Tuesday, November 13, 2007

忆•谊 之 生日篇

唉唉,千辛万苦含辛茹苦辛辛苦苦。。
终于托外宿的朋友帮我upload video去YouTube。
但他竟然用他的户口。。我不是给了你我的户口吗。。
哈哈,无所谓啦,总之短片是我做的就好~~
美中不足的只是,
音乐本来也是用自己edit的,
但后来却save不到。。

忆•谊,
送给我的朋友们,
但愿大家日后的回忆中,
都有六仙女~~
哈哈,忘了还有两位帅哥哦 ^^
韩国餐厅和嚒嚒档的回忆,我不会忘记。。
也谢谢德铨哦,帮我一忙~ 呵呵~


3 comments:

满天星 said...

不客气,不客气~~你是我们的小仙女嘛~
生日哦,我们一定不会忘记的。。。
你以后的生日虽然不一定有我们的陪伴,但是无论大家在天涯海角,我们的祝福都一定少不了。。。
加油哦!

wazi said...

感谢上天让我们可以一起生活。多年以后,我们相聚没有话题的时候,一定要记得我们的麦兜的晚餐对白~ ~ 超开心的日子!!

晴子 said...

呵呵。。谢谢你们。。感性的话,留到我们的3场疯狂毕业旅行之后才说吧,瓦哈哈!!无论如何,感恩的是,虽然呼朋唤友了一大堆,最后成行的,还是我们6个,哈哈。有你们真好。
^&^ 亲多多个 ^&^